close
前一天心情相當糟

很心痛

我兒子早上去眼睛複檢

視力竟然由0.8降到0.5

我簡直不敢相信

我很重視孩子的眼睛

因為我自己深受視力不良之害

我左眼1000度  右眼300度

因此我一直努力不想讓我兒子女兒近視......

 

本想乾脆星期日一早再去龍騰

可是很不忍心拋下陽光鐵杉野薑花和影子4個人在龍騰露營

所以我整理好家裡的事再出門,但是也已5點了

我從來沒有在這個時段北上

車開到某一段高處

遠遠的可以看到三義那段的車流和路燈

心情慢慢的開朗了

心開了

事情就好辦了

跟桔梗,野薑花一樣

我也是對於大家的那份心很感動

海姊姊墨魚鳶尾花3/7晚上來探班

讓我心裡那一點小小的火花又燃起來

我常常會想起海姊姊說

一小段炭火如果能和其他炭火一起燃燒

就不會容易熄滅

第二天

六早七早(六七點)櫻桃就帶著女兒趕來了

哞兄和聖環也隨後趕到(聽說5點多就起床了)

油桐花幫我綁領巾

五葉松雖沒來露營,一早來就很快進入狀況

合歡幫我搬行李

我一再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遠到來的竹一,竹二

舞龍舞獅的中一炫

從台北來的藍鵲

出社會這麼久

很少能在一個體一再感受到那種無私的熱情

而在我們炫蜂

這些熱情是有增無減,像是荒野的野草

春風吹又生

當然囉

在陽光普照下

野草才能迅速蔓延生長.....


細腰蜂   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