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夥伴:

從龍騰回來後自己的心似乎還沒有好好的沉澱下來,
也許是成團前太緊張了〈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因此到現在心還沒有平靜下來。


我想某一部分應該是被人所感動了
第一個感動來自海金沙


3/7
的晚上,當我們敲詐了團長一頓後,5個人回到龍騰
靜謐的校園裏一道車燈畫破了黑暗,出現了海金沙
當時的我有想哭的感覺


心裡想是什麼樣的力量,讓一個人可以剛下完課就從霧蜂來苗栗探視我們?  
晚上墨魚帶來的燒仙草,鳶尾花的小番茄又再次溫暖我的心
成團當天,一波波的人潮帶來滿滿的祝福


誠如我老公所說「明顯看出一群沒有進入狀況的人在辦活動,但也感受到一群人的熱情」
我想當我們還沒帶領大蜂和小蜂被大自然感動前
就讓我們先用我們的熱情來感動他們吧! 謝謝海金沙、墨魚讓我學會感動別人的方法


謝謝中一炫的夥伴熱情的相挺
謝謝中二炫的夥伴讓我能和你們在一起成長


今天我終於感受到基訓時海金沙所說:收穫總是比付出的多 


細腰蜂   野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