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夥伴們,
 
所有的小蜂我都已通知他們了,請勿擔心。
 
在思考我們團集會與小隊活動時間裡,我們是一體且互相合作的夥伴,我提議將我們分為下列三組:
  • 導引組
    • 每次活動負責引導的火車頭
    • 帶領小蜂討論, 觀察及遊戲者
    • 鼓勵/獎勵小蜂的行動者
  • 行政組
    • 會議記錄者
    • 活動物品支援者
    • 協助小隊活動進行
    • 提共大分享及榮譽小蜂名單給團部
  • 觀察組
    • 觀察小組活動進行並事後給予個人意見
    • 觀察小蜂情緒反應與行動
    • 游離蜂產生時,給予協助並安撫
我們可以思考如何劃分,每次團集會時大家輪流一次擔任不同角色如何呢?舉例而言,如小辣椒這次擔任導引組,那麼我與柚木分居行政組及觀察組,除了本身的工作外,也一併協同小辣椒進行活動的導引與帶領。下次團集會時,可能柚木是導引組,而小辣椒與我就變成是行政組與觀察組了。
 
以上的劃分是我隨手寫下來的,但是這樣的念頭已有一陣子了,我建議我們利用這星期五晚上07:30或是08:00用網路視訊討論一下第一次團集會的安排,不知道大家是否可行?請來信告知時間與網路視訊的方式(例如:skype, msn等)。辛苦大家了。
 
愛抬槓的 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